管理咨询
机构简介

简介


  上海朱兰质量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朱兰咨询)隶属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其前身是1999年由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与美国朱兰研究院合作成立的上海朱兰质量研究院,2004年注册成立上海朱兰质量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为企业提供卓越绩效管理、质量管理方法及技术工具、质量创新、两化融合管理等多种先进管理方法与技术的培训与咨询服务公司。

  朱兰咨询依托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的质量科研,将国际国内最前沿质量管理理论、技术及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自主研究、探索的质量管理新理论、新方法和新技术进行融合,通过在企业的多年实践,提炼总结形成了朱兰咨询系统的质量管理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制定质量战略,强化质量理念,夯实质量文化,培养质量人才,掌握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技术和工具,快速提升产品(服务)质量、过程质量、经营质量以及发展质量 

我们的使命
传播先进的质量理念、方法和技术,组织质量推进活动,提供专业化服务,为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贡献。
我们的愿景
成为企业首选、政府信任、社会公认的质量组织。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刻苦  敬业  创新   和谐
我们的优势

朱兰咨询持续引进、消化和推广国际最前沿的质量科学理论和技术,结合中国国情、研究、探索和推广质量管理的新理论、新方法和新技术,并通过相关推广和服务帮助企业提高整体素质和质量管理水平。


目前,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卓越绩效管理系列质量管理方法系列质量技术和方法系列质量技术创新系列城市质量发展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