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科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04-27

4月17日上午,质科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凝聚团结奋进、争当高质量发展服务者、推动者、引领者的强大合力。党委书记、董事长孟祥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孟祥生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集团成立二十周年,也是质科院公司顺利完成转企改制,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扎实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在思想上充分认识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在实践中深入贯彻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安排,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抓实抓到位。二是要把握要求,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坚持理论武装与实践检验相结合,问题牵引与措施整改相结合,目标总揽与阶段攻关相结合,以具体目标为牵引,以各阶段任务落实为抓手,推动党的创新理论与“2+2”主责主业融合发展。三是要精心组织,努力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局起步。各级党员干部要学思想、见行动,发挥“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示范效应,同心协力掀起主题教育热潮,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向集团二十周年、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献礼。

会上,质科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玉剑宣读了《质科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军传达临港集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党支部书记、总监助理级(含)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