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集团工会主席韩国华到我院调研工作

2021-02-26

2021225日下午,临港集团工会主席韩国华、副主席陆怡等领导一行莅临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调研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质科院党委书记孟祥生、副书记魏玉剑出席会议。院工会作了专题工作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韩国华主席首先对质科院加入临港集团表示欢迎,他指出质科院是质量管理领域比较知名的质量研究机构,形成了多元化的业务体系和管理模式。工会工作的核心是服务职工,质科院工会在对内做好工会工作的同时,也结合专业机构的特点和优势,在市总工会、市经信系统工会的课题研究和标准建立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质科院在今后的发展中,把专业做专,努力成为标准的制定者、检验者、宣传者。要把创新变成特色,让特色更特,更有市场、更有空间。要做好双向融合,主动融入集团发展大局,努力产生业务叠加效应和发展倍增效应。

调研期间,还就如何在临港新片区深入开展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现状调研工作展开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