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质科快讯

首个科技类活动“上海品牌”诞生,上海质科院助力“上海科技节”获评“上品”认证

2023-05-23

5月20日,以悦享科技 智创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上海科技节在世界会客厅盛大开幕。在会前举行的 科学之夜活动上,上海科技节成为全市首个获评上海品牌的科技类活动,上海品牌国际认证联盟理事长,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祥生为上海科技节颁发上海品牌认证证书。该证书由上海质科院旗下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签发。为历时32年、全国首个由政府主办的科技节颁发认证证书,标志着上海质科院上海品牌认证服务领域扩大、能级提升,是上海质科院主动践行上海市委市政府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战略部署、赋能科技服务品牌的又一重大成果。

下一步,上海质科院将继续以“上海品牌”认证为抓手,持续释放上海科技传播优势,推动科技传播的国际化发展,为讲好“中国科技故事”,推动“科技强国”战略实现作出更大贡献。